close

簡單發了兩篇碎語後,終於準備發創立的本心──文評。說是文評其實也沒多專業,不會從文筆結構的一一談,只是做個看文的紀錄罷了,順便安利有緣人哈哈。

先說在前頭的是我發看得有99%都是百合文,也就是兩個女人(當然也有可能三個四個......反正就是女人們)的愛恨糾葛。自國中開始踏入百合世界後已浮沉至今,這說長不短的時光中有許多美好的文章、動漫、戲劇(這個比較是後來接觸的)陪我度過,之後也許會開個動漫及戲劇專區,但開頭想以小說作為對象,畢竟算是我的初心所在。

我的百合文大多從晉江文學網和百合會獲得,在懵懂年紀就已經知道拿著零花去儲值看文,累積下來真的是很驚人(如果有拿來讀書就ry),但也因為我很挑食所以讀的不算廣,理論上以PP戀(很不想貼標籤但這樣比較易懂)最對我口,直女互相掰灣我超愛,在介紹幾部後一定可以發現我就是愛兩個漂亮大姊姊搞在一起(認真)。

因為不確定我有沒有恆心一部部介紹,所以先說我愛的大手們(順序以接觸的時間排序):明也、faith、彼岸蕭聲莫(改名叫滿座衣冠禽獸)、暮成雪。這幾個真的是把他們的作品時不時的重看,越看越有味道,可謂越陳越香(?)如果不知道要從哪裡入門,相信我就從其中一位開始吧!作品應該都估狗的到,就算是有些在晉江付費區的也不難找(欸)。

最後一點,上述都以原創為主,或多或少都有同人作,但我應該會先選原創小說,就這樣,同人大神也是識個幾個,若有興趣的可以一同討論,幾乎動漫的我都有涉略哈哈,真人以紅白跟taeny、yoonsica為主,如果聽不懂術語沒關係,有緣人來討論即可XD

 

且秦

2018.2.23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且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